拉面的番茄

🍜&🍅

【鸣佐】听说扉后雄与蛇一线联手了

RT

然鹅我毕业了hhhhhhhh

1L

吓得我差点拿出了五三,然鹅我毕业了

2L

hhhhhh大哥二哥有没有良心啊hhhhhh

ps我也毕业了ε(*´・ω・)з

3L

hhhhhh三哥你还说大哥二哥

4L

?????啥????昨天请病假没去学校发生了什么?????

5L

呜呜呜呜一个扉后雄就够痛苦了再来一个蛇一线呜呜呜呜

6L

4哥你居然不知道???木叶高中把大蛇丸聚聚挖到手了,以后三年里木叶中学高中部的试卷全部都是两人联手出题了,开心吗(;д;)

7L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呜呜呜呜蛇一线你来干嘛啊!!!你不是有自己的学校吗!!!好好当你的校长不好吗呜呜呜呜

8L

还不是垃圾木叶把音忍中学的顶梁柱挖了,据说是威逼利诱弄来的,啊啊啊为什么我要在这个时间段上高二!我要是才初中或者毕业了多好!!

9L

威逼利诱……?

我没记错的话顶梁柱好像姓宇智波吧…?

10L

呵,白天上课说些什么多读书多看报少看漂亮的宇智波,转眼就去把人家出去读书的挖了回来(╯‵□′)╯︵┻━┻呵,男人!

11L

(•̩̩̩̩_•̩̩̩̩)我不明白顶梁柱跑了再培养一个嘛干嘛自己要跟着来

12L

一看楼上你就没买过五大国高校快报,你以为五三怎么来的,聚聚本来搞生物的结果为了让顶梁柱从小就比别人厉害于是硬生生搞起来教育,现在还越来越厉害了呜呜呜呜

13L

我现在都不知道是高兴每天能舔到男神的颜还是伤心以后要做双倍的难题了

14L

想开一点,毕竟题你做不做都在那里,而男神,一毕业可就不一定看得到了,所以还是舔颜吧!

15L

学渣无所畏惧,只想说一句扉后雄rnb当初一个班时这家伙可是立志要去云隐中学高中部的,居然被挖过来了

16L

果然还是威逼利诱吧

17L

讲道理他来这里读书才正常吧,他们宇智波基本都在这里上学,少有出去的

18L

其他学校的师资也不行啊,音忍中学虽然有蛇一线,但是才开了几年还是初高中一体的,才毕业了几届,升学率以后怎么样还不一定。

19L

说到升学率我就想哭,一诊我连二本线都没过……我觉得我要复读了

20L

木叶中学复读生只收过了线的……你加油

21L

要是过了二本线,虽然木叶大学啊云忍大学之类的是不可能的,但是一些三本还是伤的起的,就是出来不晓得干啥。不过有个本科证至少还可以冲一下公务员,我就打算报考木叶的,祝我顺利~

22L

ls加油!

23L

QAQ这个时候我就羡慕我男神了,我也没怎么看他学习啊,反倒是篮球场上看到的时间多可是人家就是学习好嘤嘤嘤我学到半夜也考不过他

24L

ls我知道你说的是那个鱼板!我也喜欢他!

25L

不是笋干吗

26L

hhhhhh笋干鱼板傻傻分不清,讲真是你以为没有学,万一人家回家特别努力呢,万一人家有学霸女朋友辅导呢!

27L

放屁!我鸣绝对单身!

28L

两大男神相遇,看今年校草花落谁家

30L

肯定是佐助君啊!

31L

不不不绝对是鸣人,阳光小狼狗赛高!!!

32L

冷美人什么时候都不过时!最主要的是,我佐助君,腿长。

33L

噗(一口老血)

34L

hhhhhhhhlss是什么魔鬼hhhhhhh还能不能好了!!!

35L

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嘛

36L

可是我鸣,他帅,混血赛高!你们看那双蓝眼睛!看那金发!这么闪的小太阳不心动吗!

37L

我佐从小帅到大ok?哼混血有什么了不起的,金发又怎么样,太阳出来了他比太阳都刺眼╯^╰

38L

吃瓜路笑看你们争

39L

现在的年轻人就是作业少了(鲁迅摇头)

40L

我觉得你们争来争去没什么用,正主还没来你们急什么

41L

淡定淡定,不如来做一套五三放松一下

42L

做五三哪有做必刷题快乐

43L

那么问题来了,五三和必刷题哪个做了更容易提分

44L

必须是必刷题啊,学渣必刷题都不会还做什么五三。必刷题基础题多,各种知识点都复习到位,五三没有基础的还是别做了。

45L

大学狗表示做卷子才是王道。高考卷子反复做不停做,同时结合五三必刷题,只要你题做得多,就算没有优等生聪明也能上重本

46L

我们不是在谈校草花落谁家吗QAQ学渣瑟瑟发抖

47L

同发抖……大家那么认真在谈学习的事,而我只想知道男神会在哪个班,看起来那么文青的男神回来十一班吗!

48L

别想了,宇智波君学理科的,肯定是一班了。你们想看的两大男神一个班的情景是看不到得了

49L

讲真的我至今没想通看起来像体育生的鸣人是怎么选的文科

50L

hhhhhhh同搞不懂,当我知道这颗小太阳居然花落我们班时我都惊呆了,我们班就三个男生加上他正好四朵金花hhhh

51L

漩涡鸣人简直是整个文科里的宝贝好吗!曾经我以为敢选文科的男生至少都长得看得过去。然鹅。美女在理科,帅哥也在理科。

52L

主要是理科他人数多,木叶文科就四个班,理科十个班,多了六个班的人,可不是帅哥美女多了。

53L

????我他妈在十一班看到了你们的佐助君

54L

???啥??????

55L

?????

56L

说好的理科生呢????

57L

呜哇(悲伤的哭起来)理科文科隔了一层楼啊!!!每次想要去看鸣人君都被桌子上的卷子打到好不容易盼到了可以一个班的佐助君结果又是十一班吗呜呜呜呜

58L

????不可能啊,我们老班都说了佐助君是我们一班的啊!

59L

哇喔,那为啥在十一班出现了,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0L

ls我觉得我们想到一起去了,肯定是来看自己的对手鸣人酱的!

61L

一文一理,我吃

62L

有没有十一班的同学可以直播一下!感恩笔芯

63L

也没啥,就是佐助在门口找了一个同学把鸣人叫了出去,然后他们就去办公室了(。

64L

本来兴致冲冲,ls你描述的我失去了兴趣

65L

两人没斗嘴?没瞪眼!??这么无聊吗??我还以为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了

66L

讲道理你们怎么这么闲,整天就想着搞事

67L

(翻白眼)我们每天除了上课做题还有其他事情吗,能不闲了

68L

破案了破案了,估计是扉后雄找两人谈话什么的

69L

好趴,散了散了,上课去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