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的番茄

🍜&🍅

【鸣佐】我的暗恋对象居然就是我讨厌多年的人(一)

火影舞台剧演佐助的小演员佐藤流司也出演了刀剑乱舞音乐剧的加州清光,所以这里就用了这个梗(呜呜呜呜流司清光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RT


是这样的,我高中学校每年年末都会有一个年末庆祝会,就会让各个社团搞一些节目,但是由于露珠有一年是在外面当交换生,所以恰好缺席了那次晚会。但是我们学校这个真的搞的很有趣,尤其是话剧社的,所以露珠就拜托了好友与自己开视频让露珠也能看到。然后那年话剧社搞的是一个游戏的舞台剧,露珠也没有玩过那个游戏所以还连忙打开了平板搜了一下游戏介绍。然后听见舞台剧开始的声音时就抬头了,那一瞬间,露珠感觉自己听到了海浪打在礁石上的声音,听见了滋儿哇滋儿哇乱叫的声音,听见了自己心脏的跳动声。这就是心动的感觉!blinbilin的红色指甲,blinblin晃来晃去的耳坠,blinbilin闪着有人光泽的嘴唇,尤其是那个腮红!露珠当场就像给化妆师打钱!呜呜呜呜他真的好可爱!尤其是这个角色还总是把可爱挂在嘴边,更可爱了啊我说!现在只要一想到我为了要他的联系方式跨国寻求好友的帮助我真的(。

1L= =

摸摸露珠,天涯何处无芳草

2L= =

不是都是一个人露珠看不出来??

3L= =

二哥有种技术叫化妆

4L= =

化妆——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无痛换脸(

5L= =

〒▽〒开过视频的都知道,视频是有点模糊的,尤其是我们班的位置也不近,双重奥义下我真没认出来。而且他现实中是一个超高冷的人啊!我怎么也想不到舞台上那个蹦蹦跳跳还会眨眼杀的人是他〒▽〒这就像是扉间大叔对突然温柔的笑一样惊悚啊

6L= =

hhhhhh露珠你这是什么比喻hhhhh

7L= =

那露珠你怎么就突然知道真相了

8L= =

难不成是blinblin哥突然对你眨眼杀了

9L= =

露珠上个马甲嘛,万一你要是火了我在一推双眼皮里找你好麻烦(´▽`ʃƪ)阿里嘎多

10L= =

我想想马甲叫什么…还有blinblin哥是什么鬼啦…暂且叫他s


我本来是不知道的,虽然我和他在一间寝室,并且我们四人寝就有两个没来上学,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两个日常没有交流。他每天很早就出去了差不多要查寝了才回来(要不是我们学校大一有查寝的要求估计他能直接搬出去住),如果出现必须交流的情况的话通常一个眼神就搞定了。但不知道我们两个明明在班上就没有说过话班里的同学却莫名认为我们两个关系很好??于是有一天我就被ACG社社长找到了,她那里有一个舞台剧剧本,想请我和s出演其中的男主和男二,所以想问我可不可以帮忙去问s。我是可以的啦但是s一直板着脸怎么会有演技,而且我去问的话肯定又要被s冷嘲热讽,所以我本来是打算拒绝的。但是社长下一句话让我愣住了,她说“我看过s高中时演的舞台剧,演的十分棒,所以才想要他来演的。拜托了帮帮忙吧!”

讲真的在这件事之前露珠一直以为s是个面瘫的说()

后面就是露珠追问然后发现了视情的真相,呜呜呜呜我的初恋〒▽〒

11L网恋害死人

虽然露珠很惨但是真的我想说:这种外表面瘫内心闷骚的男孩子我喜欢,求联系方式

12L= =

我可以

13L= =

让一让让一让,我拿鸡笼来了

14L= =

你们这群,噫

救救可怜的露珠吧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15L= =

我们论坛的风格不就是这样的吗(摊手)

16L= =

〒▽〒自从知道了真相,我都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了。看到他面无表情的样子我就想到他演舞台剧时的可爱样子,我就忍不住想笑,还是那种痴汉笑,我该怎么办啊我说〒▽〒

17L网恋害死人

戴个口罩,痴汉笑时就不会被发现了。就是笑的时候幅度小一点,不然容易被当成癫痫

18L= =

18哥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我说(诶我怎么开始学露珠了)

19L= =

19哥你为什么学的这么快啊我说!(我也来(/≧▽≦)/~)

20L= =

〒▽〒救救孩子

21L网恋害死人

hhhhh好趴好趴!不欺负露珠你了~

22L= =

正经解决一下露珠的问题

首先问一下露珠,你真的喜欢他吗?你又是真的讨厌他吗?

23L= =

当然是真的讨厌了!从小就讨厌到大!但是喜欢又是真的喜欢,但我肯定只是喜欢那个角色而已!

24L网恋害死人

幼驯染?

说起来露珠之前也说过明明你们不怎么说话结果全班人都认为你们关系好?这有点神奇了

25L= =

我也很好奇诶。难不成你们做过什么给班上人留下过很深的印象?不然怎么都不成立吧

26L= =

只是喜欢那个角色…?这种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等你喜欢见过演的更好的时不就解决了吗。来喜欢纸片人吧,纸片人就没这么多烦恼了

27L= =

要说做过什么的话…就是我每天都给他带饭,s有胃病,之前一直是他家里人给他养着,现在来到了大学所以他妈妈就拜托我照顾他了。虽然讨厌他可是阿姨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我经常被照顾,所以像是保证s能按时吃饭这种小事我当然就答应了。而且s除了不爱吃甜的外也不挑食的,我带什么他就吃什么。有时候他中午在剑道社忙时也是我给他带过去的,毕竟说到做到就是我的座右铭!

28L网恋害死人

………啊这恋爱的酸臭味

29L= =

你说你讨厌s我没看出来

30L= =

日哦露珠你怕是在逗我,这是讨厌???我男朋友都没这么好

31L= =

散了散了,原来是一个狗粮贴

32L= =

我现在严重怀疑露珠你知道s就是那个演员后内心一阵暗爽,太好了我暗恋的人就是我家那个谁(

33L= =

〒▽〒你们误会了我是真的讨厌他啊!

谁会喜欢言而无信的人!

34L网恋害死人

露珠你能不能一下说完(你们的恋爱故事),吊人胃口真讨厌!

35L= =

言而无信?难不成s说他会和你一起做高考必刷题结果背着你做五三?

36L= =

噫!不可原谅!

37L= =

怎么可能是这种!s他一般是自己出题(

言而无信是因为明明约好了一直都要做好朋友结果他突然就搬家+转学,好不容易在高中与他相遇,问他为什么搬家他却一副雨女无瓜的表情!太可气了!我可是用了好大劲才考进一班的!

38L网恋害死人

所以原来是破镜重圆剧本啊

39L= =

自己出题…学渣瑟瑟发抖,能和s考进一个班露珠你原来也是一个学霸,等等,露珠你不会是为了s才选的这所大学吧?

40L= =

露珠我告诉你,发卡是没有好下场的,你看羁绊男主发了那么多年卡最后成了一个可怜的中年大叔。所以好好说话,不要发卡

41L= =

露珠:s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s:我………

露珠:我们不是说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吗!

s:…滚

42L= =

hhhhhhhh

43L= =

s:你为什么要那么努力?

露珠:因为我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啊!

s:你………

露珠: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

s:……滚

44L= =

ghhhhhhhh你们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羁绊男主与男二的对话hhhhhh

45L= =

〒▽〒

46L网恋害死人

露珠你要是真这样说了那你不如玩蛋去

47L= =

竹马+天降这么好的牌你能打成这样,厉害了

48L= =

我没有那么笨啦我说!

好吧我承认我是喜欢s啦!因为从小只有他能理解我,每次我恶作剧完之后他也总是帮我背锅,虽然他总是逼着我吃讨厌的蔬菜,但他是为了我身体好。所以我完全搞不明白为什么他会突然搬家转学,还变成了那样总是一副冷漠的样子。明明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而且为什么在其他人面前尤其是他那三个朋友面前就是有各种表情在我面前就总是冷着脸啊!

49L网恋害死人

你去问啊!在这里发泄有什么用!是男人就去抓住s好好问一番!说到做到不是你的座右铭吗!

50L= =

ls说的对!

51L= =

!好!那我去了!

52L网恋害死人

……??露珠你回来!!

53L= =

等等我们开玩笑的啊……

54L= =

完球要是s其实并不喜欢露珠………反而讨厌露珠的话……

55L= =

我觉得凭s乖乖吃卤煮带的饭这一点s就不讨厌卤煮,况且爱情总要有一方主动啊

56L= =

⁽˚̌ʷ˚̌ʺ⁾祝福露珠吧。











冲动害死人。

漩涡鸣人再次明白了这个道理。

我远在天国的奶奶,不孝孙马上就要来找您了〒▽〒

“漩涡鸣人!你到底还要压多久!”

身下佐助充满怒气的声音将鸣人从发呆中唤醒。

看着佐助因为生气而涨红的脸,白皙的肌肤被渐渐染上红晕,就像是被咬了一口的红豆沙包。浅色的唇一张一合看上去比那天涂了粉色唇釉还诱人,尤其是这人发现自己又在发呆后气的脸都鼓起来了。天啦饶了我吧,漩涡鸣人痛苦的想要闭上眼,他觉得自己无药可救了,这种情况下居然只想抱住佐助大叫“佐助你好可爱我好喜欢你呜呜呜!”

“………哦。”

鸣人身体一僵,自己好像,似乎,一不小心说出来了。而佐助似乎更加尴尬,他干巴巴的回答了一声然后把头转过去不看鸣人。

完蛋了佐助肯定在心里想漩涡鸣人是个变态〒▽〒于是在一阵懵逼下鸣人做了一个很从心的事——他一下蹦起来然后跑出了寝室,徒留下反应过来的佐助一下没忍住捂着肚子笑了出来。


评论(7)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