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的番茄

🍜&🍅

【鸣人黑化注意!!!】张嘴,吃药

Destiny like ns💒:

白川:



被TV组刺激的产物。




怎么说呢,虽然当初看TV的时候恨的肝疼。但是现在已经缓过来了。




学会了从shi里抠糖。




至少那几个镜头我太子妃侧颜真心美贯全火影prprpr




 给大家发个糖。








预警:




有阴谋论注意!




黑长老团注意!




有太子杀长老团的情节注意!!!(虽然只有一句话)太子真.黑化!!!真.黑化!!!真.黑化!!!




夹杂着一些黑泥。




不能接受千万不要看。




来强行拔高一拨太子的情商~




 




==========================================








“我说大叔,不过是一碗拉面而已!你要查到什么时候啊!”在四战中拯救了全世界的木叶头号英雄、本应沐浴在阳光之中的漩涡鸣人,此时却非常不合时宜地出现在了阴暗潮湿的地牢中。他挠着自己灿烂的金发,有些不耐烦地对带着狐狸面具的暗部说道,“面都坨了我说!”




暗部用筷子将那碗拉面搅了个底朝天,还挑起一根面,放在鼻子下嗅嗅,甚至揭开面具,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然后将面递给了鸣人,“行了,面没问题。”




鸣人接过拉面,因为面被暗部舔过了的关系,他脸上露出了非常嫌弃的表情。




 




宇智波佐助坐在地牢里80公分的单人床上,身着拘束服,带着眼罩,俨然一副木叶头号战犯的待遇。




被剥夺的不仅是身体的自由和感官的灵敏,还有查克拉——自从被关在这破地方之后,他每天都被迫服下控制查克拉的药物。此刻,全身被束缚着的他的战斗力,连一个普通人都不如,即使如此,他身边仍然潜伏着五个暗部精英,全神戒备地盯着他,一刻也不松懈。其实,就从明明已经不能使用查克拉,但依然要蒙住他的眼睛这点就可以看出,木叶的长老团,对他真是防备到了极致。




为什么呢,漩涡鸣人想,他明明不是那么可怕的人。




佐助明明这么温柔。




 




现任木叶头号危险分子,嘴角微微上扬,竟忍不住笑了一下。




“你笑什么啊佐助!”鸣人撅着嘴,有点不开心。




“只是想象了一下你现在的表情,吊车尾的。”佐助道,“心爱的拉面坨了,一脸挫败的表情。”




“什么啊!你怎么这么说!我这可是专门给你送来的!”




“你不送我也有的吃。”




“哪有拉面好吃我说!”鸣人抱着手,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了得意的微笑,“我说小佐助,你现在对我这么不尊敬,真的好吗?你现在要想吃到美味的拉面,都只能靠英俊的本大爷喂你了我说!”




“再说一次,我不吃也可以。”




“………………佐助…………”




听着对方泫然欲泣的颤音,宇智波的末裔在心底叹了口气,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他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是从在医院里确定关系开始?还是从终结谷一起看日出谈心开始??从一吻定情的时候开始???亦或是更早更早,从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




还记得那时候夕阳温柔,他的金发晃得自己皱紧了眉。




 




“吊车尾的……”他说,“喂我吃面。”




“你得换个称呼,”鸣人皱着眉,“比如天才鸣人什么的。”




宇智波往后一靠,直接滚在了床上,“……不吃了。”蹬鼻子上脸是吧?




“别啊!吊车尾就吊车尾!”鸣人赶紧把自己黑发的恋人扶起来,“来来来,想吃什么,我喂你~”




“……番茄。”




“…………”漩涡鸣人看着自己手里的叉烧拉面,里面加的料有大片叉烧、海苔、鱼板、玉米粒和溏心鸡蛋。




这他妈就非常尴尬了。




 




“吊车尾的?”




鸣人心一横,夹着一片叉烧就喂了过去。




“这是番茄??”嚼着叉烧的宇智波冷哼一声。




“…………新品种的。”




“………………吊车尾的,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吧?”这是欺负我看不见是吧。




“?”




“等我出去了,你等着。”




“…………好。”




鸣人将一碗叉烧拉面都喂给了他,只是过程中出了点小小的意外。在吃糖心蛋的时候,礼仪得体,从小就被教育要细嚼慢咽小口吃饭的佐助,牙齿刺破了柔软的蛋黄,黄色的液体瞬间顺着嘴角流了下去,佐助只得高高仰着头,避免蛋黄滴到拘束服上。




这场景有些怪异,带着点不可言说的情色。漩涡鸣人不由得看得呆了。




“吊车尾的!”本来以为对方会帮自己抹掉,然而等了半天也不见对方动手,宇智波有点生气。




“啊啊,抱歉,”鸣人用手指将蛋黄抹去,然后鬼使神差一般,将手指放在佐助的唇上。




然后漂亮的宇智波伸出鲜红的小舌,将鸣人手指上的蛋黄舔掉。




 




舔了一半忽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宇智波,瞬间红了脸。




鸣人还傻乎乎地站在原地。




他做了什么?没什么吧??只是舔手指而已啊!对啊!自己没事也会舔手指的啊!为什么会这么……这么……




漩涡鸣人词汇量贫瘠的大脑再想不出该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的动情,他只得低着头,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脸红的快滴出血来。




他想到了四战过后,他们在医院的那一晚。




7岁的时候,恶作剧的男孩子在欺负喜欢的女孩子,他在欺负佐助。




14岁的时候,情窦初开的男孩子在追喜欢的女孩子,他在追佐助。




修炼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佐助的事情,就算帮好色仙人代笔,他也完全不觉得这东西有什么意思,究竟哪儿好看了。清心寡欲到好色仙人都在担心,他身为血气方刚的少年,那方面没有问题吧?




结果,在终于追到了佐助(字面意思)的那一晚上,阔别了好几年的性欲忽然到访,如同洪水一般澎湃汹涌,带着摧枯拉朽的决绝,理智不堪一击。




毕竟,那时候,佐助就睡在他的身边。




 




一边的暗部觉得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轻轻咳了一声。




“啊!都这个时间了!”暗部的咳嗽声,将沉浸在和佐助不可描述的粉色回忆中的鸣人拉回了现实,他匆匆整理着碗筷,“我要回去啦!诶佐助你不知道,卡卡西老师最近一直盯着我学习学习,烦死我了都!佐助,等我当上火影了,你可一定要在我身边才行啊!”




“嗯。”




“对了,还有一件事,”鸣人俯下身,手指划过对方白皙光滑的皮肤,“长老那边咬的挺死的,不过我和卡卡西老师也绝对不会放弃的我说!我会天天烦长老他们,烦到他们放弃为止!我一定会尽快把你弄出去的!”




“好啦我知道了。”佐助想了想,接着说,“其实你也不用每天都来看我,如果你忙的话,我……”




“佐助,你说什么见外的话呢!”鸣人捏了捏他的鼻子,“我明天也会来的。”




“好啦,我真的要走了。”鸣人站起身,刚要走出牢房,忽然又跑了回来,佐助听到他的脚步声,有些不解地歪着头,那模样实在太可爱,鸣人忽然捧起他的脸,对着那红唇就吻了下去。




 




“喂!”一边的暗部吓了一跳,一个害羞差点想扭过头去,但又记起长老团的命令:一刻也不能看漏宇智波佐助。只得冒着长针眼的危险,看着自家的英雄,和木叶的头号危险人物基情吻别。




甚至在嘴唇分开的时候,还扯出了一丝银线。




少年太美丽。漆黑的发和被吻得发红的嘴唇,妖媚艳丽。




而自家的英雄,趁着人家不能反抗,很不要脸地在人家的脸上又捏了一把。




“等着我,一定会马上把你救出去的。”




“…………嗯。”




 




当晚。




宇智波佐助依旧保持着全身被束缚、被夺去视力的姿态,睡在狭窄的单人床上。




他忽然坐了起来,因为听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心跳声。




“1、2、3、4……一共四个人。不是白天来监视我的暗部。你们是什么人?”佐助问道,声音很平静。




对方是训练有素的暗部,专门执行暗杀的任务,自然不会多泄露什么信息,即便是对着一个马上就要死去的人也是一样。为首的那个掏出随身携带的苦无,往佐助的脖子上抹去。




对于一个限制了行动力和视力,也不能使用查克拉的人来说,这是无论如何也避不过去的。




 




但佐助躲过去了。




只是微微一用力,拘束服就像纸片一样被轻松挣开,暗部太过惊讶,只是一抬头——




便对上了那对世界中仅有一双的眼眸。




 




那一晚,月色皎洁。




佐助走出了地牢,留下了那几个暗部,继续在月读的世界中战斗。




他摸了摸嘴唇,想到了鸣人白天里的那个吻。




当时他喂了自己什么东西——是提前藏在他牙齿里的药。




他的查克拉以惊人的速度回复着。




本以为鸣人会在地牢口迎他出去,然而没有。




地牢门口横七竖八地倒着几句尸体,依稀是剑伤。




是了,他懂这个剧本:




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查克拉回复了的自己企图逃出监狱,还杀了看守,最后被监视自己的暗部刺杀——合情合理。




对于现在的木叶来说,除了鸣人和七班,好吧,再算上那些旧时同窗,没人会真的追查这件事。




应该是鸣人意识到了什么,所以才会提前喂自己吃药吧。




 




但是鸣人不在这里,鸣人在哪儿?




他调动查克拉,想要感应鸣人,然后他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长老室。




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端坐在长老室里,他们面色严峻,但并无惧意。




在他们的对面,坐着四战的英雄。




 




鸣人是预言之子,是木叶的英雄,是照亮整个忍界的光。




正如他此刻的模样,披着九尾战衣,光芒四射。




“为什么不肯放过他?”英雄问道,声音低沉,拼命压抑着愤怒。




“宇智波佐助,是木叶最大的威胁。”水户门炎说道,“不管他现在怎么样,解开无限月读也罢,自愿被俘回村也好,他都曾经是想要毁灭木叶的凶手。”




“我们的使命是保护木叶,无论如何,都要把村子放在第一位。”转寝小春也说,“伤过一次人的老虎,就绝不能再留。”




“为了木叶,所以要杀死佐助吗?”




“我们不是针对佐助,所有对村子的威胁,都必须要除掉。”水户道,“等你处在我们这个位置,你也许会做相同的事。”




“我不会。”鸣人低垂了眼眸,“为了村子,而杀掉已经承诺不会再毁掉村子的人,或是铲除一族,我永远也做不到。”




“我是爱木叶的,”鸣人想了想,继续说道,“因为木叶是我的家,是我成长的地方,是可以保护大家安全的场所。但是,木叶应该是为村民而存在的,而不应该是要牺牲村民,只为了保护木叶的存在。”




“本末倒置了啊。”他喃喃自语,只有让大家感到快乐和温暖的地方,才值得大家豁出性命保护。至于让大部分人感到痛苦的地方,还不如毁掉算了。




 




“你还太年轻,你不懂。”小春看着他,“这世界比你想象凶险得多,而人是最不值得信任的物种。”




“世态炎凉,不是活得久才会懂的。”鸣人笑了一下,“而是经历过,才会懂。若没有经过别人的白眼和热捧,活60岁,也不会懂。若是从小被人排挤,那么,4岁就会懂了。”




“鸣人,你是在怪木叶吗?”小春看着他,眼里满是惊讶之色。




“我为什么不怪。”鸣人说,表情甚至没有变化,“我好几次差点坠入黑暗,若不是拼死抓住出现在我童年的每一点小小的光芒,我大概早就迷失了吧。”




伊鲁卡老师的认可,一乐拉面老板的笑容,还有……有着相同遭遇的宇智波佐助的存在。




啊啊,正是因为有这些人在木叶,这里才是个值得守护的地方。




“鸣人,你不应该……”




“我不应该。是的,我的人设应该是以德报怨,无怨无悔,不在乎以前别人对我的冷言冷语,好好演好木叶英雄的角色,受人爱戴。”鸣人叹了口气,“我本来,还挺喜欢这个人设的。”




“但你们不应该动佐助,真的不应该。”




“卡卡西,你也是这么想的吗?”水户低着头,语气平静。




“啊,抱歉。”房间的暗处响起了一贯无精打采的声音,“虽然我也很喜欢那个没有心眼,为了得到大家的认可而拼死拼活,单纯又可爱的弟子,不过啊……”




“……这样的人,终归是当不了火影候补的吧。”




 




 




“鸣人!”




佐助一边喊着鸣人的名字,一边冲进了长老室。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的尸体。而他的鸣人,站在那还在摇晃着的白炽灯下,他慢慢转过身,英气十足的脸上挂着未干的鲜血。




“抱歉,佐助,让你久等了。”




“鸣人,是你……?你不应该亲自动手的!”




“为什么?”鸣人用手拭去脸上的血迹,“你杀过团藏,卡卡西老师出任务也杀过人,忍者的世界里,每个人手上都有敌人的血,我为什么不能有?我哪里和别人不一样了?”




“卡卡西,你为什么不阻止他!”说不过鸣人,佐助瞪向了站在一边的旗木卡卡西。




“我试过了。”卡卡西耸肩,“他比我快。”




“你至少应该等我来。”佐助的声音软了下来。




“你太宠我啦佐助!”鸣人忽然笑了,“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做肮脏的工作,我懂。但我是火影候补嘛!就当是我为了将来当火影,做的第一个让步吧。”




“…………明天有人问起了怎么办?”




“不知道是谁刺杀了木叶的两位长老。”鸣人忽然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声色俱厉“木叶绝不会对这件事善罢甘休。我们一定追查到底。”




“行了。”卡卡西老师用《亲热天堂》敲了敲鸣人的脑袋,“你还不是火影呢,少摆架子。”




“那我的事呢?”佐助挑眉。




“长老团不让我们对一般民众公布宇智波灭族的真相,也不让大家知道你为这场战斗出了多少力,”鸣人不开心地撅起了嘴,“现在一下公布太多事情,会引起混乱,等我……卡卡西老师一件一件处理吧。等大家知道了你是英雄这件事,自然也会接纳你了!”




“少替我拿主意。”卡卡西搂住了自家两个徒弟的肩膀,“嘛嘛,反正事情也解决了,去吃一乐拉面吧,老师请客。”




“好。听说他们那边出了吃起来很像叉烧,新品种的番茄。”宇智波冷着脸说道。




“……佐,佐助我错了…………”




“???”




 




离开之前,鸣人最后回过头,看了一眼长老室里那两具尸体,眼神冷彻骨髓。




即使再阳光的人,性格中也有阴暗的地方。




本来真的可以不用动手的,哪怕你们答应以软禁的方式,让佐助留在我身边,而不是执意要杀他。




宇智波佐助,是漩涡鸣人永远不能被侵犯的底线。




 




Fin








补充一下,可能没有写的太清楚:




刺杀佐助的暗部是长老团派来的,鸣人得知了长老团的阴谋,所以提前在牙齿里藏了药,喂佐助吃下去,回复了查克拉的佐助干掉了暗部。看守是刺杀佐助的暗部干掉的。




第二天鸣人对外界公布的信息应该是:不明人士袭击了长老团,杀死了长老,还想劫走佐助,他们的目的可能是写轮眼blabla。看守是不明人士干掉的。幸亏他及时赶到,才救下佐助。


评论

热度(3938)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