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的番茄

🍜&🍅

灵魂伴侣

主cp鸣佐

依旧不打tag

依旧脑洞

拖延症晚期的我已经放弃补后文了,写一下脑洞纪念一下是多么有趣的事啊

        某一天你将在梦里与一人共度一生,当你醒来时会忘记一切,但如果你们再一次爱上对方,你便会想起一切,而你们,会成为真正的灵魂伴侣。

        宇智波佐助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高中生,好吧这是他的自我感觉。实际上在这个看脸拼爹的时代他这样认为实在是太打某些人的脸。不说别的,光是那张脸,从小到大他的身边就从来没有缺少过女孩子,上至八岁小萝莉下至八十岁老太太无一不是对他各种示好。更别说那黄金比例的身材和宇智波集团小少爷的家室。奈何这位小少爷实在是太高冷,所有告白全都礼貌拒绝,因此他也有了一个高岭之花的外号。然而女生们却越来越喜欢他,甚至觉得他的高冷是"佐助君好绅士好有礼貌好酷!啊啊啊啊我要爱他一辈子!"男生嫉妒"不就是长得好看吗不就是家室好吗我才不羡慕qwq。"

        然而就算是这样喜欢他的人依旧只增不减,甚至组成了一个后援团。而每年的情人节对于他的好友鬼灯水月来说简直是灾难,因为这天女孩子们就像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平时羞涩的女生能一下子变成堵在门口门咚佐助的女汉子,而平时女汉子的……水月想哭,他只是一个无辜的喜欢喝酸奶的孩子而已,为什么他幼小的心灵要承受超乎年龄的沉重,他好累。啥?你问关他什么事,因为每到这天佐助都消失不见,女孩子们找不到他,所以他这个可爱又帅气的少年就被女孩子们抓住当信差了。如果是平时的她们他的确不介意帮忙带情书之类的,还能得到酸奶作为回报。但是在今天,他会被一群女孩子围起来就如同丧尸围城那种,一个个的把礼物朝他手里塞,根本不管他的死活。

        好不容易逃出围堵的水月吐出一口气,"我要向佐助索取报酬!要一箱…不十箱酸奶作为报酬!"水月气呼呼的买了一包酸奶边喝边朝着佐助呆的地方——一家地理位置略微偏僻的咖啡店走去。

        这家咖啡店除了供应咖啡外,还有甜点、咸点和酸奶,后两个一看就是为某宇智波和某鬼灯供应的——谁叫这家店是鬼灯满月和宇智波鼬合伙开的,就是为了方便自己的弟弟和朋友们能有个可以讨论自己小秘密的地方,毕竟弟弟大了不再像小时候一样缠着自己了开始有自己的小秘密了。对此水月表示我什么时候缠过你了?满月曰:门间曾说过和宇智波的弟控待久了自己也会变成弟控。(扉间:不好意思我叫扉间而且我没说过。)

        "叮~"门口的风铃响起,清脆的声音提醒了里面的人客人的到来。

        “佐助这简直就是灾难!”水月一脸生无可恋,“你要赔偿我十箱酸奶作为报酬!”

      

评论

热度(11)